close

 

VA4U7534

 

 

 

VA4U7594

 

 攝影-包子葉

雖然~為了想多學習一點不同領域的攝影技巧、拍攝手法等~

 

所以跑去參與劇照拍攝~服裝拍攝等~導致比較少放照片到網路上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等得很心急~

 

所以趕快來個兩張!!!

 

跑去學習的這段期間~~~還真的很想念婚紗照呢!

 

這對新人呢~新娘的哥哥跟嫂嫂也是我拍的~~

 

真的超感謝他們一家人都喜歡我的照片啦!!

 

我也很想念他們家Money~~(就是那隻可愛的柴犬啦~)

 

新娘的哥哥嫂嫂在沒多久前也歡喜的迎接了他們家第一個小寶寶~

 

是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喔!!

 

喜歡拍婚紗照也是因為可以很直接的感受到新人們的幸福甜蜜

 

新人們開心的笑容就是我堅持要在婚紗業服務最大的動力!!

 

燿駿&伶伃~~我能做的就是~給你們我用"心"感受所拍出來的照片

 

你們要幸福一輩子喔!!

 

PS.更多照片請期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